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件事一次办”专栏

雁峰区召开持续优化营商政务环境监督评价工作调度会

9月7日下午,雁峰区召开持续优化营商政务环境监督评价工作调度会。

会议就前期优化营商政务环境考核指标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部门要利用区一体化平台系统,进一步提高办件部门覆盖率、事项覆盖率、人均办件数等考核指标;要落实好“互联网+监管”,进一步提高用户活跃度、监管对象率、数据准确率;要加强“12345”热线办理质量,规范办理流程,工单办结后要及时回访跟进。会议还对政务服务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关于争取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监督评价暨“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真抓实干督查奖励这一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要做好业务指导工作,涉及多部门的事项要协同办理,强化工作落实,对照存在的问题逐项整改销号,做到不拖后腿,争取各项考核指标在全市排名前列。

区领导颜娟华参加。

(作者 陈宗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