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扩大有效投资 > 重大建设项目

雁峰区白沙大道提质改造项目评审会召开

7月5日下午,雁峰区召开白沙大道提质改造项目评审会。区委书记王燕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谢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达宏参加。

会上,相关设计单位就白沙大道提质改造项目设计方案概况、整体规划、投资预算等内容进行汇报,并展开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会议指出,输变电之城整体打造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聚焦量化、美化、净化、绿化,打造具有“现代美”的白沙大道,明确目标定位、任务清单,做好顶层设计,为做大输变电产业奠定基础。要聚焦工业记忆,合理布局提质改造节点与改造内容,落实“生产、生活、生态”融合的发展理念,营造历史厚重感,全力打造具有“记忆美”的历史街区。要聚焦输变电记忆,以文化把脉规划,细化设计内容,打造输变电文化长廊,让输变电历史文化深入人心。

区领导仇寿海、罗宏俊、洪流、袁锋伟、刘恒参加。

(记者 胡欢 通讯员 高曙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