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先锋街道】光辉社区计生协会开展家庭健康主题推进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推广健康行为,让健康生活理念深入每家每户,近日,光辉社区计生协会开展家庭健康知识竞赛答题系列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题目选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相关内容,通过答题,让居民了解“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这句话的深刻内涵。

活动现场,居民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孩子的教育上,会树立正确的科学教育观,履行家庭教育责任,会更加关注孩子健康成长,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营造良好的社区居民家庭幸福氛围。

光辉社区计生协会多措并举的开展家庭健康主题推进系列活动,不仅有知识竞赛,还有讲好家风健康故事、分享健康家味道等系列讲座活动来引导广大家庭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养成健康行为习惯。

下一步,光辉计生协将继续通过组织各类活动向居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家庭健康的保健意识,同时提升家庭健康素养和水平,促进家庭和谐幸福。

(黄一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