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先锋街道】核酸采样有温度,奶茶店家送温情

“请大家排好队,保持一米距离,戴好口罩提前打开湖南健康码”“没有湖南健康码的居民拿好身份证”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的细心叮嘱、居民的充分配合下,先锋街道7个核酸采点工作有序高效进行中。温度虽高,工作虽累,但是总有一幕幕画面温暖人心。

党员先行担使命,在接到全员开展核酸检测通知后,先锋街道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下沉到辖区内各核酸采样点上,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积极主动的精神,耐心地帮助现场居民解答疑问,做好测温、扫码、验码及队伍维护疏导工作,用实际行动担当防疫责任,筑牢健康防线。同时借助核酸检测场地,党员们开展了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安装指导、综治民调宣传等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营造稳定、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

爱心店家暖人心,先锋街道民俗文化广场核酸采样点的工作人员收到了附近啊爆柠檬茶店家送来的爱心饮品,“你们工作辛苦啦!天气炎热,喝杯柠檬茶解解渴。”店家开心的说道。顿时,一股暖流从大家心底流过,这杯饮品真是既清凉又暖心,大家都被这个爱心店家的温暖举动深深感动。

在开展核酸采样工作过程中,处处有着令人感动、温暖的场面,各行各业同心协力,为全员核酸工作奉献力量,以温暖和力量展现责任与担当,进一步激励着大家继续砥砺前行。

(通讯员:邓沁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