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关于认定2024年度雁峰区青年就业见习单位及审核未通过见习单位的通知

雁人社函〔20241


各青年就业见习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本区青年就业见习工作,支持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的登记失业人员参加就业见习,根据《关于印发〈湖南省进一步促进就业工作二十条措施〉的通知》(湘政发〔201830号)、《关于实施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的通知精神》(湘人社函〔202259号)、《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若干措施的通知》(衡政发〔20191号)等文件精神,通过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口头和书面通告等方式发动、用人单位自愿申报、区人社局审核、区党政门户网公示等程序,并结合本区实际情况,现将10家企事业单位认定为2024年度雁峰区青年就业见习单位(名单见附件1)及取消10家审核未通过见习单位(名单见附件2)。  

   希望各青年就业见习单位从实际出发,积极拓展并合理安排适合青年就业的岗位,及时与见习对象签订就业见习协议,见习期限一般为3-12个月,及时在系统内记录见习对象上岗时间,上传见习协议备查。鼓励见习单位留用见习人员,对见习单位按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给予就业见习补贴,用于支付见习人员见习期间基本生活费、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以及对见习人员的指导管理费用。对见习人员见习期满留用率达到50%以上的单位,见习补贴标准提高至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120%。  

12024年度雁峰区青年就业见习单位名单 

    雁峰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雁峰区法律援助中心

衡阳市民康中医院有限公司

湖南大井电源技术有限公司

衡阳市雁峰区林业站

衡阳市大井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

衡阳市井恒电子产品有限公司

雁峰区城乡社会救助服务中心

雁峰区河湖与水资源事务中心

雁峰区融媒体中心

22024年度审核未通过见习单位名单

中共雁峰区委研究中心

雁峰区金融事务中心

衡阳市雁峰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大队

雁峰区园林绿化所

湖南衡鼎科技有限公司

        衡阳市雁峰区东方神韵体艺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衡阳市雁峰区岳屏镇罗家湾小学

衡阳市金天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市雁峰区中南路小学

衡阳市雁峰区岳屏镇前进小学

 

雁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329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