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城管局】“三八”国际妇女节 雁峰城管听取“她”意见 凝聚“她”力量

3月8日上午,雁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座谈会,邀请各界女性代表聚集到一起,共同探讨城市管理的重要性,发挥女性在城市管理中的作用。

会议组织观看了“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三字经”视频,展示了城市管理的基本原则和方法,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城市管理的重要性。女性是城市管理的重要力量,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需要更多地支持和关注女性,让她们在城市管理中持续发挥更大作用。

随后,雁峰区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向参会的中国好人、湖南好人、衡阳市网络志愿者协会代表介绍了该局的情况和工作状态,也说明了执法难点,动员大家共同参与宣传,争取市民更大的支持。

参会人员还一起到门店发放《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资料,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城市管理的重要性,共同维护城市的环境和卫生,共建大美雁城。

(作者 何宇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