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雁峰区召开2024年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效,3月7日上午,雁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区教育局组织召开2024年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业务培训会,对辖区内五十余所学校及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培训。

培训会强调了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要求相关人员必须提高工作站位,深刻认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丝毫不能放松。通报了近期开展的联合检查所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对于一些普遍存在的问题,要求管理人员在后续工作中积极改进,弥补工作短板。培训还邀请专家对《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进行解读,明确规范操作流程和科学管理办法,切实从源头把控好食品安全质量。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我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推动层层传导压力,力争层层抓好落实,确保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为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