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岳屏镇】雁峰区岳屏镇召开2024年度经济工作会议暨党员冬春训培训会

3月16日上午,雁峰区岳屏镇召开2024年度经济工作会议暨党员冬春训培训会。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案促治—惩腐肃贪让征拆在阳光下运行》。

会议宣读了《雁峰区关于护航旅发大会、激励干部敢为的十条措施》《雁峰区关于解放思想贯彻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措施》等文件,总结岳屏镇2023年工作,对在2023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安排部署2024年全镇经济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暨迎战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工作,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激发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活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24年是“制造立市、文旅兴城”的关键时期,全镇上下要研究吃透政策取向和发展导向,跟紧市委、区委的步伐,把准大势,抓住机遇,顺流而进,加快推进输变电城西片区建设,加快乡村旅游发展,全面打造“农文旅”高度融合乡村阵地及岳屏乡村旅游品牌,以实际行动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岳屏”答卷。

会议强调,要把握关键、强化举措,奋力推进全镇经济工作。要突出党建统领全镇日常工作,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要直面发展问题,补齐短板增动能,在以守正创新、拓展优势的新局势中精准破题。要牢牢守好安全底线、稳定底线、民生底线、环保底线,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让发展实绩更有温度。要锚定目标、真抓实干,聚力谱写岳屏新篇章。要营造实干风,进一步树立担当作为、务实肯干的鲜明导向,围绕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用真招实招抓发展、惠民生,切实把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一项一项落在实处、抓出成效。要修炼硬本领,勤于学习、善于钻研、勇于实践,在服务群众第一线、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上善作善成、建功立业。要树立新气象,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直面矛盾和问题,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要笃定信心、坚定决心,加快岳屏高质量发展步伐。要珍惜当前发展成果,坚定工作信心,认清形势、立足优势、创造胜势,蹚出新路子、打开新局面。要汇聚全镇内在动力,积极开动脑筋、拓宽思路,认真研究、创新方法,做好做强营商环境,做活土地文章,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雁峰贡献岳屏力量。

(作者 胡文婷 刘晓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