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雁峰区民政局走进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利剑护蕾·守护成长”专题宣讲活动

3月24日晚,雁峰区民政局联合区检察院、区教育局和区启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利剑护蕾•守护成长”未成年人性教育知识专题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以未成年人性教育的必要性与重要性、知识纲要体系、课堂实践指导等方面为主题,围绕未成年人各年龄段性发展的常见现象与性安全问题进行讲解,运用未成年人性教育课程教学案例,理论结合实践,深入浅出讲解分析未成年人性教育知识纲要体系构建与未成年人性教育的特殊教学方法。

对即将走向幼教岗位的同学开展知识宣讲,能让她们更加全面地了解未成年人性知识,学会如何科学、适度地开展性教育课程,帮助未成年人更好地认识自己的身体,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向深度广度发展。

(作者 曹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