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委宣传部】雁峰区委宣传部部署安排全区网信工作

3月28日上午,雁峰区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中讨论学习相关文件,分析网信工作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网信工作。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的关键一年,是全面建设“一核四新”的现代化新雁峰的重要一年。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市网信工作部署,梳理重点工作任务,努力推动全区网信工作开拓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凝心铸魂,壮大网络主流舆论阵地,加强传播阵地建设,积极策划系列活动,开展“网络名人看雁峰”、第二届“首峰杯”网评大赛等主题活动,进一步扩大雁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制造立市、文旅兴城”的发展战略。要坚持协同共治,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持续打造“网安雁峰”品牌,为建设“一核四新”的现代化新雁峰,提供最坚强的网络安全保障。要夯实能力之基,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体系,提升网信工作决策的科学性,充分发挥专家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中的专业优势,组织招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家库成员,保证网信干部队伍坚强可靠。

区领导旷善参加。

(作者 宋欣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