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雁峰区深入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3月26日,雁峰区副区长冯时旺走进童星小学,开展“利剑护蕾”未成年人关爱系列活动和安全生产检查,深入推进未成年人关爱工作,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冯区长一行人走进教室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在学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孩子们要保护好自己,遇到危险及时告知家长和老师。同时民政局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手册和现场宣讲,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重点要点,未成年人安全防范的措施和未成年人强制报告制度相关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冯区长强调,学校是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主体之一,要加强未成年人日常安全教育,同时也要做好家长工作,促进家长对未成年人的有效监护和安全防范,形成家庭、学校、社会共同筑牢预防未成年人被侵害的重要屏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