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委宣传部】雁峰区委宣传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近日,雁峰区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指导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对湖南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沿途和汇报会上对湖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为湖南发展作出了重大战略指引,指明了根本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宣传部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先学深学,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履职尽责。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全面落实基层减负工作,深入破解基层治理“小马拉大车”突出问题,强化“以实干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激励全体干部为宣传工作砥砺奋进、不懈努力。要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载体,创新宣传方式,增强宣传效果,全面掀起全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高潮,形成强大宣传声势,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