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住建局】市民出行更顺畅!雁峰区多个重点路段实现“零高差”

无障碍设施的不断完善优化不仅彰显了城市的人文温度,也体现了城市的文明程度。近日,衡阳市雁峰区住建局持续开展无障碍设施升级改造,不断提升道路畅通水平,营造畅顺、安全的道路出行环境。

3月以来,雁峰区住建局结合群众出行实际,抢抓利好天气,对不符合规范和要求的无障碍设施开展集中整改,在蒸阳南路、解放路、先锋路、蒸湘南路、回雁峰景区等重要路段、重要公共场所,有针对性地改造盲道板1600米、缘石坡道58个,维修人行道路面800平方米,实现人行道与车行道顺畅衔接,打通无障碍通行“最后一百米”。

下一步,雁峰区将继续严格落实无障碍设施建设标准,从老百姓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出发,积极创造无障碍出行条件,切实解决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出行难”问题,确保市民出行无“碍”更有“爱”,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城市品质,以最佳形象迎接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