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人武部】国家安全我有责 单位安全我尽责 我的安全我负责

近日,雁峰区人武部以多种形式组织全区各级部门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学习活动。

4月12日上午,人武部组织全体专武干部、民兵干部齐聚会议室,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安全保密有关文件,讲述了常见的危害国家安全行为案例和高科技间谍手段,要求大家在平时工作生活中,牢固树立安全观念,提高防范能力,严格执行保密规定,规范使用手机等信息载体,严防秘密泄露。会上讨论环节,专武干部龙海靓同志的发言,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专武干部,更应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好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


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人武部组织全体干部、文职和职工人员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宣传展板,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真正做到入心入脑,根深蒂固。“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维护国家安全不仅是一种职责,更是一种义务,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把国家安全工作贯穿到全年工作,常态化开展,坚持定期和随机相结合,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和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治排查,时刻敲响安全‘警钟’。”人武部有关负责人表示。


(作者 谭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