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图片信息

两会·进行时 | 王燕带队看望政协委员

1月15日上午,雁峰区委书记王燕带领全体在家区委常委看望参加雁峰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魏春生,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致伟,区政协主席尹熙明,区政协原主席周春华参加。

看望中,王燕对各位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燕指出,2023年雁峰区不懈奋斗,各位委员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卓有成效落实了“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如火如荼建设输变电工业小镇,有声有色推进南岳第一峰等文旅项目,文明创建、老旧小区改造、安置房建设、信访维稳等老百姓家门口的幸福工程名列全市前列,在全市有地位、全省有影响。雁峰政协工作可圈可点,接待了西藏自治区、岳阳市等 10 余批次省内外政协考察学习雁峰政协工作。此时此刻,我们对过去一年区政协与区委、区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唱正气歌、奏奋斗曲、出金点子、画同心圆表示由衷地赞叹!对全区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高质量履职,以“小提案”助力改善“大民生”等表示崇高的敬意!

王燕希望全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继续和区委、区政府一起手拉手、心连心,围绕2024年雁峰区聚力打造“制造立市、文旅兴城”核心区,一如既往履好职、建好言、聚好力,为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现代化新雁峰,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力量。

区领导罗宏俊、彭晓洪、洪流、孔维政、旷善、董韬、周萍、蒋福宝、黄永刚、陈祥顺、郭强、曾向前、颜新华参加。

(作者 高曙光 朱睿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