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图片信息

两会·进行时 | 王燕等县级领导集中看望参加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

1月15日下午,雁峰区委书记王燕到区会议中心亲切看望参加雁峰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魏春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达宏,区政协主席尹熙明参加。

王燕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所有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新年祝福!对代表们在各自岗位上勤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王燕指出,过去的一年,雁峰干部群众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经历了风雨洗礼,看到了美丽风景,取得了沉甸甸的收获。雁峰人大工作有声有色,有为有位,各级人大组织和代表们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既当建言者、更当建设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方面,打造了具有雁峰辨识度的全过程人民民主品牌,另一方面,也不遗余力支持全区中心大局工作。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上下,交出了一份“制造立市、文旅兴城”核心区的漂亮答卷。

王燕希望各位人大代表认真审议报告,多建发展之言、多谋创新之计、多献富民之策,为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雁峰贡献人大力量。

殷切的希望,诚挚的嘱托,使代表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履职建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反映人民意愿,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

区领导罗宏俊、彭晓洪、洪流、孔维政、旷善、邹志华、董韬、周萍、彭湘波、许和平、尹毅、苏飞燕、旷玉君、李萍、肖越男参加。

(作者 高曙光 廖晓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