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图片信息

两会·进行时丨参加政协雁峰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报到

政协雁峰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1月15日上午开幕。15日早上8点,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肩负着为人民谋福利、为雁峰谋发展的使命与重托,带着各自的提案,陆续向大会报到。在接下来的会期里,他们将履行委员职责,为雁峰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报到现场,政协委员们意气风发,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签到登记、核对信息、领取证件和相关会议材料,整个流程简便快捷,报到工作有条不紊。

“参加政协会议,既是我们委员反映社情民意的好时机,也是我们委员尽职尽责的好平台。”雁峰区政协委员尹元洁说,“我们都将发挥所长,尽力地服务社会,履职尽责,服务大众。”

委员们表示,两会期间,他们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民生话题,认真听取和审议报告,反映基层期盼和群众心声,为雁峰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政协雁峰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1月14日下午开始报到,1月15日上午开幕,1月17日上午闭幕,共持续四天时间。

(作者 贾路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