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图片信息

第三届省旅发大会重点项目雁峰区周讲评会召开

2月21日上午,雁峰区召开第三届省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周讲评会,分析当前形势和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区委书记王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魏春生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致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达宏,区政协主席尹熙明参加。

会上,南岳第一峰·廻雁峰片区提质暨创4A景区项目、白沙大道工业文创街区项目、市府路美食文化街区项目等项目指挥部依次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周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务必要统一思想,发扬“首峰精神”,吹响第三届省旅发大会决战决胜的冲锋号,展现大干快上的好氛围,确保不做则已,做则必成,做则必忧。要发扬“大雁精神”,分工不分家,主动靠前,团结协作,协同推进重点文旅项目建设。要坚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进一步明确时间表、任务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进度,确保项目建设精彩亮相。

区领导洪流、旷善、董韬、周萍、许和平、尹毅、苏飞燕、刘恒、杨新权、颜娟华、蒋福宝、曾向前参加。

(作者 胡欢 彭郴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