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魏春生率队开展巡河工作

3月20日下午,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总河长魏春生率队前往湘江流域(雁峰段)开展巡河,对落实河长制、禁捕退捕等工作进行再督导、再梳理、再安排。

魏春生一行先后到丁家桥排渍站、铜桥港闸门、泰梓码头、中心医院溢流口等地,重点检查河段的水质、沿岸生态环境以及河道管护等情况,详细了解污水处理、水质检测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

魏春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保护好水环境、水资源、水生态、水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进一步强化排查治理,抓好动态监管,促进长效久治,各级河长要切实做好沿河巡查、安全管理和河道保洁等工作,营造全民参与治河、护河的浓厚氛围,全力实现“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目标,切实守护好“一江碧水”。

区领导冯时旺、刘恒参加。

(作者 周继晋 张媛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