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蒋达宏调研金龙坪街道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建设工作

3月27日上午,雁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达宏到金龙坪街道调研街道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创建工作。

蒋达宏实地参观了金龙坪街道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了金龙坪街道关于实践基地的详细介绍,并从特色打造、内容展示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蒋达宏对金龙坪街道人大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街道高度重视人大工作予以赞许,并对下阶段如何打造街道人大工作品牌特色提出要求。蒋达宏强调,要聚焦项目建设,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带头入村、入企业宣讲政策,在征地拆迁、企业政策法规咨询上发力。要聚焦企业发展,在安全生产、入企纾困上下功夫,着力解决企业的“难事”“小事”。要聚焦营商环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权,护航企业发展 ,在园区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人大力量。


区领导彭湘波、许和平参加。

(作者 刘祜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