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王燕听取全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先行示范区创建工作汇报

3月27日,区委书记王燕主持召开全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先行示范区创建工作汇报会,全面部署“两个健康”先行示范区创建目标任务,持续推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致伟参加。

王燕指出,雁峰区是民营经济强区,一直以来积极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守正创新、敢做善为,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经济活力、防范化解风险、改善社会预期,加快推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先行示范区创建工作。

王燕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切实增强做好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瞄准目标定位,聚焦大力实施“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不断推动“两个健康”先行示范区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强化组织领导,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闯出一条新路子。

区领导旷玉君、陈昌华参加会议。

(作者 胡欢 李枚 扶昭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