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雁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

4月2日,雁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区委书记王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魏春生,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致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达宏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围绕科技创新、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增强文化软实力、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五个方面进行学习研讨、推进落实。

王燕指出,行动是最好的学习实践,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聚焦落实“制造立市、文旅兴城”战略,全力推进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项目建设,继续发扬首峰精神,争当领头雁。

王燕表示,发展是最好的贯彻落实,要坚持不断造福人民,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抓实底线工作,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加大安全隐患排查,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清明假期。

王燕强调,表率是最好的领导力和领导方法,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继续保持艰苦奋斗作风,带头深入一线,洁身自好,善于自律、经常自省,自觉抵制腐败风气,培养廉洁为荣、腐败为耻的风气和氛围,要坚持以“关键少数”引领带动“最大多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及时组织分管部门和分管领域的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讨,全面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雁峰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作者 彭郴临 周继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