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雁峰区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组织委员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4月1日下午,雁峰区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赴白沙洲街道开展2024年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政协委员们实地察看了衡阳市振豪废旧物资有限公司废料堆砌场和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油库区域的周边环境。委员们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就持续加强环保宣传、完善废料和油渍处理、提高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监督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委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强调,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是全省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履职重点,政协委员们要积极建言献策,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形成推动工作的整体合力,共同助力雁峰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以良好的生态环境迎接旅发大会的召开。

委员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进一步聚焦生态环境保护这一重点问题,把工作抓实做优,持续跟进相关问题,强化政协民主监督,形成联动合力,确保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取得实效。

区领导曾向前参加。

(作者 向其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