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魏春生率队调研全区卫生健康工作

4月7日下午,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魏春生率队深入卫健系统,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调研基层医疗卫生资源、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医院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卫健系统调研座谈会。

魏春生先后来到市口腔医院、区妇幼保健中心、先锋社卫、白沙社卫、区人民医院等地,详细了解区属医院经营收入、人才队伍建设、升级改造规划等情况,仔细检查了院内消防通道、消防报警系统、灭火器材等设施配备情况,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听取了区卫健局相关工作汇报,魏春生对全区卫健系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全区卫健系统有情怀、有担当、有希望,始终扎根基层、守护百姓,为推动雁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

魏春生强调,卫生健康工作关系千家万户,卫健部门作为重要的民生部门,要高度重视班子和队伍建设,恪守为民情怀,增强服务意识、奉献意识,扛牢主责主业,扎实推动慢病管理、“两癌”筛查等服务“全覆盖”,找准重点、突出亮点,打造医院特色品牌;要坚持实绩导向、问题导向,注重系统谋划、协调推进,持续深化医疗改革,优化医疗资源配置,着力补齐短板,落实激励措施,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和专业技术,不断提高基层医疗服务水平;要时刻把安全生产责任长记于心、常抓在手,严格排查整治,加大投入保障,实行常态化监管,切实解决医疗卫生领域安全隐患问题,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健康,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陈昌华参加。

(作者 张媛媛 贾路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