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王燕率队调研黄茶岭街道

4月16日,区委书记王燕率队到黄茶岭街道调研,听取街道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王燕一行首先来到丁家牌楼社区,听取社区负责人汇报基础配套设施、文明城市创建、服务居民群众等方面工作内容。王燕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进行梳理,明确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要强化沟通协调,夯实基层网格化功能,以社区居民需求为根本,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意见诉求,充分发挥社区调解作用,让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社区。

王燕一行随后来到白沙村,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村施工技术实操培训基地建设情况,王燕对该项目方案表示肯定并提出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上,王燕指出,抓实发展是第一要务,要在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上见新气象。围绕“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打造特色项目,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要不断拓宽发展路径、注重人才培养,打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翻身仗”。抓实民生是第一口碑,要在平安建设、文明创建和城市管理上见新气象。要提前谋划、加大宣传、加强协调,扎实做好信访维稳、综治民调、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抓实党建是第一责任,要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上见新气象。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把为基层减负赋能落到实处,切实提升基层党员干部政治能力、纪律意识以及执行力。要注重培养村(社区)班子,做强做优党建品牌,塑造具有辨识度的“雁峰品牌”。

区领导董韬、周萍参加。

(作者 高曙光 陈林志 周继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