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雁峰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共衡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章宇同志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市委决定:魏春生同志任中共雁峰区委书记;李雄同志任中共雁峰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王燕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雁峰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