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先锋街道】先锋街道先锋社区开展“利剑护蕾・雷霆行动”专项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安全,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春节期间,先锋街道先锋社区在辖区内重点场所开展“利剑护蕾·雷霆行动”专项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的宾馆、网吧、KTV等重点场所,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粘贴保护未成年人海报的形式,提醒负责人加强春节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并呼吁充分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律制度和保护责任,严禁向未成年人出售烟酒等不适宜未成年人消费的商品,防止发生不良事件。

同时,工作人员对重点场所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进行了认真排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专项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和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对重点场所的安全监管。下一步,先锋街道先锋社区将继续关注未成年人成长,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共创安全、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黄一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