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先锋街道】先锋街道先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慰问活动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进社区居民的互动与交流,2月22日下午,先锋街道先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先锋社区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元宵节的由来及传统习俗居民对传统节日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感受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的同时,为大家普及春季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大家在面对即将到来的冰冻雨雪天气,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和出行安全。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为辖区部分老党员及困难群众送去了软糯香甜的元宵,详细了解他们的近期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并且反复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情,有困难随时跟社区联系。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乐中有学,共同领略传统文化的无穷奥妙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信任。下一步,先锋社区将将继续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让更多的居民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与关爱,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居住环境。(黄一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