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天马山街道】政法宣传吹进大型公益招聘现场

2024年3月20日,天马山街道“利剑护蕾、禁毒、反电诈、扫黑除恶、综治民调”集中宣传活动走进“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大型公益招聘现场,让禁毒清风吹进千家万户、护蕾行动渗透群众心扉、反电风暴警醒人民大众、民调声音响彻雁城上空。

活动现场,旗帜迎风招展,人流井然有序。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衡阳群众”志愿者摆展板、挂横幅、发资料,营造温馨而和谐的宣传氛围。志愿者一边引导现场群众进行就业咨询,一边找准合适时机宣传毒品危害、拒毒技巧、禁毒法规,有效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及就业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调动了全体居民群众参与人民禁毒战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活动开展过程中,雁峰区人民检察院的工作人员还向参会人员“反电诈”和“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效。街道分管综治工作领导介绍:2023年通过全街上下的共同努力,天马山街道获得雁峰区禁毒工作先进单位荣誉,下步将继续在社戒社康、分类管理和依法打击上发力,切断毒品犯罪滋生土壤,补齐民调工作短板,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天马力量。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咨询400人次,活动既是宣传,也是警醒,更重要的是号召全社会行动起来,做好护老、护小、护发展、护平安的社会治理工作,为平安雁峰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区政法委、区检察院、天马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在活动现场为宣传造势

居民群众踊跃参与宣传活动

(通讯员:龙海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