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白沙洲街道】白沙洲街道人大联工委:人大代表话履职 交流献策展风采

为加强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助力旅发大会等方面的作用,促进代表之间的经验分享和交流,3月21日上午,白沙洲街道人大联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话履职,展风采”主题活动。

区人大代表成海云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白手起家、艰苦创业的心路历程,同时就如何提高代表履职能力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代表们就现场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进行交流学习,分享履职经验,围绕助力旅发大会、新农村建设、推动人大活动开展等问题展开讨论,代表们通过沟通交流,进一步开阔视野、增长见识。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和平表示,代表们要把交流学习成果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强化代表意识、发挥表率作用;转化成为民代言、履职尽责的强大动能,立足岗位热心服务、提升建功质效。

下一步,白沙洲街道人大联工委将继续开展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人大代表活动,为人大代表搭建更加广阔的履职平台,坚持听民声、解民忧,建真言、谋良策,以实际行动为雁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作者 肖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