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信息

王燕主持召开五届区委第59次常委会会议

1月5日,雁峰区委书记王燕主持召开五届区委第59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省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相关精神,研究区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雁峰区筹备工作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雁峰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发展好人民政协协商民主,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要锚定建设农业强国目标,认真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谋划好2024年“三农”工作,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以组织振兴有力保障乡村全面振兴。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坚决守牢雁峰网络意识形态“前沿阵地”。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开好区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高效修改完善会议相关文件材料,精心细致做好会议筹备工作,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统一思想、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议原则同意《关于进一步完善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雁峰区筹备工作机制的通知(审议稿)》《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雁峰区筹备工作督查督导机制(审议稿)》。会议强调,要以高质量、高效率的姿态推动省旅发大会雁峰区筹备工作开展。要扛牢政治责任,完善机制、从严督查,挂图作战、挂图督战、挂图宣战,加快统筹推进项目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 王玉枝 周继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