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信息

王燕主持召开五届区委第58次常委会会议

12月29日,雁峰区委书记王燕主持召开五届区委第58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省纪委监委《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等内容,安排部署元旦、春节“双节”前安全生产等重要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提高安全意识,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中;不断强化措施,深入基层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意识。要牢牢压实责任,深入各行各业、深入基层一线,加强安全督查督导,全面开展隐患排查,确保隐患问题整改到位,守牢安全底线。要严格加强节假日值班值守、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值守到位、信息畅通。要对标对表,安排好市场保供、文化旅游、救助帮扶等工作,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会议强调,要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加强红线思维、底线思维和发展思维,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坚定经济发展信心,确保稳大局、促发展。要牢牢守住各种底线,时时刻刻把纪律规律挺在前面,坚决扛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持续巩固深化“两带头五整治”专项行动成果,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营造“清清爽爽”的节日氛围。

会议审议了《区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方案》,要求精心组织筹备好会议,各有关部门要全力落实,全面对标对表谋深谋准谋实明年经济工作。

(作者 王玉枝 徐文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