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关于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第11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雁建提复〔2022〕8号(B类)


刘巧玲委员:

您所提出的关于《关于尽快翻修黄茶路道路的建议提案》收悉,现办理工作已经全部结束,特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您提出的黄茶南路铺设雨污分流管网、道路两侧增加路灯、道路路面铺设沥青以及增加人行道的建议,我区已在2018至2020年分别实施了市政设施改造以及杏花村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解决了卫生材料厂至衡波加油站段雨污水排放问题。同时,黄茶南路旁衡阳市第五中学片区(水利设计院小区、卫材小区、湘运家属区、黄茶路72号、黄茶路11号、衡阳市第五中学)已经纳入我区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范围,目前正在向省、市住建部门进行申报,通过审核后,将会解决黄茶南路雨污分流、道路两侧增加路灯等相关问题。

感谢您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雁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7月15日





责任领导:刘恒                    具体承办人:康俊武

联系电话:8799240

公开情况:不宜公开

抄送:区政府办(1),区政协提案委(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