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城管局】区城管执法局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安全监管,落实"五全一常态"工作机制,狠抓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根据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区城管执法局制定《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按照方案要求,近期重点排查燃气经营点未取得经营许可证、非法存储、非法销售等问题,特别是对隐蔽场所,郊区民房,开展起底式排查;并发动群众力量,畅通群众举报渠道,认真收集群众举报线索,对每条线索进行摸排,做到不漏一处。行动中,我局联合市城管执法支队、市燃气事务中心一举捣毁"黑窝点"一处,非法存储点一个,现场查扣燃气罐38个,有力打击了燃气违法经营,并对商家的违法行为依法严肃惩处。

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是民生大计,事关社会安全稳定,是重要的安全底线。我局将持续开展燃气安全巡查,强执法,防事故,坚决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