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王燕看望勉励少年儿童: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下午,雁峰区委书记王燕到六一小学、五星小学和白沙实验学校看望少年儿童,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勉励少年儿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增强体魄,增长才干,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彭顺利参加。

六一小学内,王燕参观了学校学生手工作品展,详细了解学校学习生活环境、少先队阵地建设及少先队活动等情况,对队员们的精彩表现予以表扬。入队仪式上,学校少先队员代表为参加活动的领导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王燕与孩子们亲切互动,给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等节日礼物,并为新入队的少先队员戴上了红领巾,鼓励他们好好读书学习、好好锻炼身体,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随后,王燕一行来到五星小学,观看了学生们的精彩朗诵表演,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王燕还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基础设施、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强调学校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学生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白沙实验学校,王燕观看了学校孩子们精心排练的陶笛表演,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接着,王燕一行参观了学校蓝染坊、科技工作室、美术工作室等地,同学们都在有滋有味地做着科学实验,或尽情挥动画笔,创造一幅幅充满想象的绘画作品......王燕一边感受着学校的校园文化氛围,一边与学校负责人亲切交流,鼓励学校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孩子们共同谱写教育新篇章!


区领导洪流、孔维政、宁资军参加。

(作者 高曙光 胡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