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雁峰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 深入企业开展“三送三解三优”活动 倾听企业发展诉求

为贯彻落实全市产业链建设讲评会会议精神,做好企业“纾难解困”工作,5月30日下午,雁峰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许中伟赴衡阳三三融信电工有限公司开展“三送三解三优”活动,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

调研组现场就企业厂区生产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企业建设面临的困难以及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为企业送上《“三送三解三优”行动政策清单》。

调研组表示,今年4月开始,全省集中开展“三送三解三优”(送政策、送温暖、送信心,解基层之难、解企业之难、解群众之难,优作风、优服务、优环境)行动,旨在加大调研力度,收集梳理、积极协调解决辖区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下一步,在区委区政府的统筹部署下,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调研问题清单,加快协调落实相关政策举措,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三送三解三优”行动走深走实。

(作者 范力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