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天马山街道】天马山街道胜利山社区开展“爱心义诊进社区 志愿助残暖人心”活动

5月29日下午,胜利山社区开展爱心义诊进社区 志愿助残暖人心”——扶老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保障残疾人的合法权利,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此次活动邀请天马社卫的专业医护人员,为辖区老年群体和残疾人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活动现场,参加义诊的医护人员不仅主动为行动不方便的老年人测量血压、血糖,还为前来就诊的居民做好健康咨询工作,详细讲解残疾预防知识并进行现场康复指导,帮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通过助残日义诊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的健康养生意识,同时为广大居民提供了更好的健康交流平台。接下来,胜利山社区将继续深入针对残疾人士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守护残疾人的健康

                                                                    (通讯员:何姗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