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天马山街道】天马山街道胜利山社区“童心向党 亲子阅读”主题活动

6月1日上午,胜利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儿童节·“童心向党 亲子阅读”主题活动。引导少年儿童铭记革命历史,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先是给小朋友们分享了战争时期英雄们的先进事迹,让孩子们聆听革命故事,从故事中了解党的历史,感受革命先辈的英雄精神。并开展有奖竞答,让家长和孩子借助此机会一起在阅读中成长。随后,家长和孩子们共同沉浸在读书的海洋,认真仔细地阅读红色故事书中的先进事迹。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重温党的历史,在阅读中感怀英雄人物精神。

亲子阅读如同一个无形的纽带,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将孩子与家长亲密的连接在一起,不仅培养了孩子们良好的阅读习惯还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更让孩子们感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从红色故事中汲取成长力量。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做一名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实践者,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的爱国报国情怀。                                                                             (通讯员:何姗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