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天马山街道】天马山街道肖家山社区计生协开展“红色基因永传承,赤子童心向党行”庆六一主题活动

6月1日,天马山街道肖家山社区计生协组织开展“红色基因永传承,赤子童心向党行”庆六一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首先带领孩子们一起参观衡阳市抗战纪念馆,重温抗战历史,通过观看抗战文物、史料及抗战题材影片,培养孩子的爱国情怀,激励后辈铭记历史,弘扬抗战精神,汲取前行力量。

参观后,大家返回社区,继续聆听老党员陈岳标爷爷讲述“国际六一儿童节的由来和意义”,孩子们个个听得津津有味,争先向陈爷爷献上鲜花。社区还给小朋友们赠送10套儿童书籍,希望孩子们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激励他们能够在阅读中获取知识,体验阅读的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世界,同时让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更加缤纷绚烂,留下美好的童年记忆。

(通讯员:彭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