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 镇街动态

【天马山街道】雁峰区政协心洁委员工作室开展 “女性健康情绪舒缓”座谈会

6月2日,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雁峰区政协委员尹元洁携手雁峰区政协心洁委员工作室,在天马山街道开展了一场“女性健康情绪舒缓”座谈会,与在场政协委员亲切互动探讨,解答各种问题。

活动中,尹元洁分析了女性心理健康与情绪的先天敏感生理因素,常见心理困扰、与爱人之间的关系以及亲子养育,并用大量真实的案例讲述了女性在面临各种压力时的困惑迷茫,诠释女性在面对家庭、社会问题时应该持有的心态,理性看待工作和家庭,并和大家分享了一些经验和智慧。

活动现场妙趣横生、笑声不断,有效缓解了大家的心理压力。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互动探讨婚姻、家庭、孩子,了解到了心理学方面的一些知识,懂得了如何减轻和排除压力、调节和控制情绪,让女性明白,学会关爱自己,塑造积极心态,热爱生活,学做智慧女性,不断提升幸福感。

(通讯员:朱素莹)

相关阅读: